close

图片
图片
更生人簡碧燕戀上年長用品、權威、有地位的男人用品,其實是愛上父親的形用品象,這份渴求要從她的用品家庭說起。 簡碧燕成用品長在嘉義民雄的鬧區,用品父親是藥廠送貨員,母用品親是舞廳小姐,婚後不用品久母親離家。不久,媽用品媽發現懷孕,吃墮胎藥用品沒墮成,生下她後就丟用品回夫家。一手把她養大金合發的阿嬤回憶:「她媽媽金合發把小孩抱回來、放桌上金合發,人就跑走。我開柑仔金合發店,一邊照顧小燕,她花心論壇爸爸就去工作了。」渴花心論壇望父愛 爸爸卻不曾正花心論壇眼看她「我爸不談我媽花心論壇,很恨她,家人也不提花心論壇她,我都從外面聽來的用品。」她從小說台語,但用品以國語應答絲毫沒有台用品灣國語。街坊鄰居知道用品她媽媽是舞小姐,連帶用品瞧不起她生的女兒,「用品有同學跟我切八斷,原用品因是他爸說我沒媽媽,用品是野小孩,我才知道沒用品有媽媽會討人厭。」父用品親要她打扮成男生,逼用品她剪短髮,他幾乎不曾金合發打過她,也不曾用正眼金合發看過她,「我覺得他很金合發討厭我,可能看到我就金合發想到我媽,別人也是這花心論壇樣,越長大越感覺大家花心論壇都把我媽的影子放我身花心論壇上。」在學校,她也不花心論壇受老師疼愛。她還記得花心論壇幼稚園時,有次家長都用品帶小孩去領麵包,她爸用品爸也帶她去拿,「突然用品,老師很生氣地抓住我用品的手、凶我,我望向爸用品爸跟他求救,只看到他用品落跑的背影,那時我對用品爸爸就有不信任感。」用品同樣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用品國小的蔡老師,「他也用品不是特別溫暖,只是一用品視同仁,看我跟大家一金合發樣好,我就特別記得他金合發。」女孩期待的,不過金合發是一般父親對女兒的關金合發愛眼神。飽受霸凌 輟花心論壇學自殘刺青求自保升上花心論壇國一,她愈發亭亭玉立花心論壇,發育超齡。有次,一花心論壇個男同學拿紅茶潑濕她花心論壇上衣,她躲在廁所等女用品同學幫她洗好衣服,結用品果男同學把她衣服搶走用品,還爬進廁所開門,號用品召同學來看,「那時我用品穿運動內衣抱胸蹲著,用品但知道後面全是人,那用品幕我印象深刻,真的無用品力反抗。」老師不聞不用品問,讓霸凌更加嚴重。用品另一次,她被8個學姐用品叫到校外打,打到鋁棍金合發都彎了,「我雙手抱頭金合發保護,全身內傷瘀青,金合發咳血絲,不敢跟家人說金合發。」隔天再被同群人打花心論壇,「她們要我說痛,我花心論壇不想說,她們就狂呼我花心論壇巴掌,打到耳膜嗡嗡叫花心論壇。」至今耳朵還有些重花心論壇聽。她孤立無援,國中用品讀沒半年,就不再去上用品課。「我開始自殘,拿用品刀割自己,去刺青,想用品變壞,因為不想被欺負用品。我爸看到我手上的傷用品,就用鄙視的眼神說,用品一定是我有錯別人才會用品修理我,我就再也不跟用品他說這些了。」蹺課之用品後就是蹺家,「阿嬤對用品我很好,但我爸對我的金合發傷害大過阿嬤對我的愛金合發,那時我寧願死在外面金合發也不想回家。」父親的金合發肩膀不可靠,她開始結花心論壇交兄弟,尋求安全感。花心論壇從小缺乏父愛的女孩容花心論壇易有戀父情結,進而與花心論壇年長男性交往。正如同花心論壇她的每段感情,都在尋用品找父親的影子,填補生用品命的缺口。更多鏡週刊用品報導【愛情迷途番外篇用品】流最多的眼淚【愛情用品迷途番外篇】牢裡的說用品謊者【愛情迷途番外篇用品】殺人犯才女【愛情迷用品途之一】她槍殺黑道男用品友 穿紅衣吞藥期待陰用品間重逢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ikong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